放手

放手

.

.



.
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放手是一种 无奈绝望,痛彻心扉。当曾经珍爱如 生命的人即将相逢陌路时,才恍然大悟:原来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曾经以为的天长地久,其实不过是萍水相逢。

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曾经以为可以这样牵着手一路走下去,可是放手了才明白一切只是两条平行线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当一切都烟消云散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平行的依旧平行。即使相隔不远,也已是人各天涯。  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勇敢的代价是自己先放下, 承认失败、接受无奈,轻轻地叹口气,祝福她今后 幸福 快乐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从此心若芷水,难起波澜.

.
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卷缩在角落, 等待着伤口平复,体会敢爱敢恨敢 失去的洒脱。  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幸福的 感觉也许只能刹那,刹那过后,是一个人的精彩。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放手的日子,总是落落孤欢,会莫名地为了一首歌,一部戏,一个情节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甚或是一句话而泪流满面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总觉得天是黑的,云是灰的。
.


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总觉 得失去了 生活的意义朋友告诉我:你什么也没有失去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只是回到了认识她以前的日子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释然,就像烟花不可能永远挂在天际,只要曾经灿烂过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又何必 执着于没有烟花的日子呢?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们都是凡尘男女,挣不出纠缠的情网。逃不过爱与被爱的旋涡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心碎神伤后。是漫无止境的 寂寞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寂寞吗?或许吧!再也不用为了猜测她的心思而绞尽脑汁,会不会轻舒一口气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感觉轻松一 点点呢?


欢迎你来到我的空间在这里我祝愿我空间的好友幸福快乐我的心 !永远和你在一起!我的爱在这!忘不了 曾经一起的快乐想往QQ:657319519

评论

© Chun-Chieh | Powered by LOFTER